搭建线上平台 丰富新业态培训

雅安日报

2022-09-27

根据我市经济社会环境和新就业形态发展实际,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和就业促进试点成果,加大新业态技能培训创新探索力度,日前,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走进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围绕服务新就业形态、推进新就业形态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实地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专题介绍了快递员线上培训平台的相关功能,重点阐述课程建设、学习管理、考试考核等情况,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邮政管理局、快递行业协会和快递企业代表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提出建议方案。同时,各方就新就业形态技能提升和就业促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踊跃发言,积极互动交流。会后,实地考察了电商直播、物流管理、菜鸟驿站等新业态实训基地。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持续协同联动、精准问需、送策上门,鼓励公办院校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搭建线上培训平台,丰富新业态培训课程与模式,着力解决从业人员工学矛盾,为新业态从业者提供精准、高效、灵活的技能培训课程。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