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人社局: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

雅安日报

2022-09-27

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邪教、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提高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日前,荥经县人社局在财富中心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荥经县人社局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邪教主要特征、社会危险性,普及科学知识,教导群众如何保护自己不受邪教的侵害。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能力,为创建平安健康环境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同时,人社窗口业务精干人员还向群众耐心讲解社保、居保、就业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人社政策,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人社政策宣传资料2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