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促进我市大物流体系构建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与雅安交建集团无水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雅安日报

2022-05-23

 5月19日,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与雅安交建集团无水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在仓储运输、物流配送等方面深入合作。

  

雅安无水港项目是构建国家开放通道重要物流商贸中心的重要举措,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已建成运营一期西门南路分拨中心,二期凤鸣综合物流园将于今年建成投入运营,三期多式联运中心将于今年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以物流运输、仓储配送、多式联运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港。

  

据悉,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推动雅安高水平构建“1+3+N”大物流体系,实现市委提出的建成成都南向物流桥头堡、进藏物资集散地、川滇藏战略物流中心目标的重要举措。

  

中国邮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在此次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战略共赢,为雅安市建设全省西向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物流中心、建成国家开放通道重要物流商贸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