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素质能力 转变机关作风 市委宣传部“干部上讲台 提能展风采”大讲堂开讲

雅安日报

2022-05-23

5月17日,市委宣传部“干部上讲台 提能展风采”大讲堂开讲,主讲人为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第一讲。

  

举办“干部上讲台 提能展风采”大讲堂,是市委宣传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作风转变年”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是搭建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锻炼和提升机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科级干部主动讲的方式,着力推动机关干部学习机制常态化长效化落地落实,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讲促转的目标。

  

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当前,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转变作风,除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生活作风外,能力作风也是一个重要方面。今后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效。

  

“干部上讲台 提能展风采”大讲堂采取课堂讲座的方式进行,以思想理论、新闻外宣、文化文艺、宣传教育、文明创建等为主题,每两周举办一期讲座,每期确定2名同志主讲,全年将组织开展15期。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婧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