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川藏铁路第一城 见证雅州新区之崛起——“中省媒体聚焦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集中采访活动举行

雅安日报

2022-08-18

在雅州新区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访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与创新转型史.jpg

在雅州新区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访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与创新转型史


8月15日至17日,走进川藏铁路第一城 见证雅州新区之崛起——“中省媒体聚焦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集中采访活动举行。人民网、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报道、环球网、国际在线、上游四川、上游新闻、四川日报、四川发布、四川电视台、封面新闻、成都日报、红星新闻、四川经济日报等18家中省级媒体及成渝地区的主流媒体齐聚雅安,进园区、看发展,访企业、看项目,深入了解雅州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变化。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采访团以“实地调研+现场采访”的形式,深入雅州新区“一区两城”(雅安经开区、文教新城、成雅新城),实地调研采访雅州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项目,见证“一年起步、三年成势、五年基本成型”的雅州新区速度。每到一处,采访团成员都能收获亮点频出的新闻素材,并用眼、手、心去记录,见证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


从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到雅州新区数字规划馆,再到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采访团一路走一路拍,用充满温度的文字和内容丰富的图片、视频,全方位、立体化地记录雅州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


“这次来到雅安采访,感受到雅安在大数据、新能源等方面的快速发展,数字经济成为雅安这座城市的新名片。”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关注雅安,通过文字、视频、图片等形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维度地展示以雅州新区为代表的雅安“新面貌”与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