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雅安市捐赠价值150余万元药品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12-26



12月26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向雅安市红十字会捐赠药品仪式举行,共向雅安市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无偿捐赠价值154.8万元药品。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的公司,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已融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当中,在全国开展了多次捐赠药品活动。


当前已进入冬季,正是呼吸系统疾病多发的时节。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连花清咳片,可以缓解由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咳嗽、咳痰、痰多等症状,让患者得以尽快康复。



此次,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雅安市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无偿捐赠5万盒连花清咳片,价值154.8万元,用于困难群众冬季呼吸道疾病防治。


捐赠的药品将分给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天全县、芦山县、汉源县、石棉县以及部分市属医疗机构用于开展义诊等活动使用。


雅安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得到资助的单位和个人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给予我们关怀与支持、帮助与鼓励的人,在自己有能力的一天,能积极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希望各具体接收单位要积极协助做好此次捐赠药品的接收发放等工作,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城乡部负责人表示,以岭药业将继续践行对于社会、对于人民责任担当,愿与红十字会、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同行,积极开展各项与民众健康相关的公益事业。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升级,为全民健康事业助力是以岭始终不变的初心。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雅安市红十字会和部分市属医疗机构等参加捐赠仪式。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明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