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王岗坪冰雪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幕

雅安日报

2023-12-28

瑞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12月2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石棉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王岗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2023—2024欢乐冰雪旅游季线下活动暨“相约好玩石棉·滑向王者蜀山”2023王岗坪冰雪文化旅游季活动在石棉县王岗坪景区开幕。


副市长郑胡勇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羽欣宣布活动启动。


当天10时,活动在雅安市文旅宣传片、石棉县旅游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相遇的地方》《遇见石棉》等歌舞表演接连上演,不仅引得观众拍手叫好,还描绘了一幅优美的雅安山水画卷。


现场还邀请了雅安文旅推介官推介雅安市冬季冰雪旅游产品及线路;王岗坪景区发布了冰雪文化旅游季相关活动,诚邀广大游客来雅安共享冬季冰雪旅游乐趣。此外,与会嘉宾还在王岗坪景区滑雪场观看了专业选手的特色滑雪秀表演,参与雪人大赛、冰雪乐园互动等体验项目,并前往君澜酒店旁滑雪区体验滑雪及戏雪游乐项目,徒步至大坪区牦牛古城考察贡嘎雪山、贡嘎海子、天空之境等,感受王岗坪雪景的魅力。


王岗坪景区以“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为契机,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加快恢复重建和提升步伐,建成雅安首个高山滑雪场。景区深怀感恩之情推出了“温泉、雪山、滑雪、阳光”等冬季运动度假产品,创成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宝藏景区”,成为川西冬季旅游热门首选地、打卡地。


据悉,本次活动以“相约好玩石棉·滑向王者蜀山”为主题,配套“直面贡嘎”王岗坪雪仗节、“滑向贡嘎”冰雪挑战赛、“美妙冬季·活力王岗坪”短视频大赛、“决战雪山之巅”——48小时民歌拉力赛等相关活动。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吴丹  郑雨莎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