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会见建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晓永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5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晓永。


李酌感谢建行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雅安市情后,李酌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6·1”芦山地震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一手抓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雅安发展潜力大、空间广、势头好、机遇多。希望建行四川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设雅州新区、提升城市能级、打造“成渝后花园、五宜幸福地”、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王晓永介绍了建行四川省分行经营发展和在雅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融入雅安发展大局,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加大支持力度,为雅安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黄登宇,市委秘书长李志强参加会见。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华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