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前 干在先 作示范以更优质服务助推雅安现代化建设

雅安日报

2023-12-25

学在前  干在先  作示范

以更优质服务助推雅安现代化建设

市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21日、22日,市委办公室先后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雅安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如何走”“怎么干”等重大问题,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立足市情特征、着眼长远发展,抓住了雅安现代化建设的“牛鼻子”,体现了市委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和自觉落实“省之大计”的高度政治自觉、坚持以系统思维谋划雅安发展的战略眼光、事不避难攻坚克难推进雅安现代化建设的强烈使命担当,对于高质量推进雅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在前、干在先、作示范,深刻把握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考量、部署要求和着力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抓落实基本职能,扎实做好全会任务分解落实,及时反馈全会精神贯彻情况,加强重大问题研究,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市委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切实做好今年收官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开门红”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进雅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伍悦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