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全面贯彻 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

2023-12-25

深学细悟全面贯彻

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2日,市政协主席戴华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五届九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和重要成果,准确把握“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及城乡融合发展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常委要带头走进基层、联系委员、贴近群众做好宣传宣讲工作,讲深讲透全会精神,汇聚起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各方力量。


会议要求,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围绕雅安城乡融合发展这一主题,寻找切入点、着力点,积极组织政策研究、民意收集,研究提出调研方向、协商课题、监督内容,组织好2024年协商、视察、调研活动,及时形成各类意见建议,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市政协三项重点工作,努力交出更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打响具有雅安特色的履职品牌。要精心筹备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根据市委全会精神,调整优化相关报告和发言材料。要选树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典型案例,在中央、省级媒体平台发出雅安声音,持续扩大雅安政协在全省政协系统的影响力。


市政协副主席杨力、陈茂瑜、李诚、李景峰、赵敏、陈智强、袁世华,秘书长高凯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平列席会议。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郑旸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