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凤俭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 提振状态 聚力攻坚 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全市经济工作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12-25

12.jpg


12月25日,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夏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明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提振状态、聚力攻坚,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全市经济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彭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刘吉祥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明年全市经济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和重点项目、标志性引领性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党政主导、分线负责、点长落实”责任图、重大活动、市定民生实事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用以统揽全市经济发展全局,自觉从中明方向、找指引,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千方百计抢机遇、促发展,深入研究、精准把握、主动对接国省安排部署、投资导向和支持方向,持续用好政策工具,尽最大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加强对明年经济工作的谋划实施。着力强化项目支撑,聚焦“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切实把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清单、投资清单。全面加强政策保障,把政策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生态环境、统计数据真实、安全发展底线,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持续用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有关市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伍悦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