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行业大会 推介文旅资源 | “道路即生活” 2023公路旅行生态大会在天全县举行

雅安日报

2023-12-26

二郎山下,水润天全。12月25日,主题为“My road,My life(道路即生活)”的2023公路旅行生态大会,在天全县拉开帷幕。


此次大会由2023公路旅行生态大会组委会主办,市文体旅局、天全县政府联合主办,天全县农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县旅游协会承办,上海爱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执行机构。


大会旨在解决一个问题——在当前消费市场、消费理念和经营模式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商业界如何实现社会与经济的共生价值,为帮助公路旅行者发现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出可行之策。


本次大会为期3天,首先登场亮相的是3场平行举行的研讨会。


与会嘉宾了解天全公路旅游衍生产品


会上,来自中国公路学会古道研究课题组专家、高级工程师刘晓,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露营之家TOP计划负责人李守文,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倪晓静等与会嘉宾和专家代表,分别围绕公路旅行时代下“天全方案”的探索和思考、公路旅行的视听美学,以及中国服务区经济下的“天全模式”等三个主题,展开热烈探讨。


其间,天全县着重推介了包括茶马古道、红色文化、生态喇叭河等优质文旅资源,以及大熊猫和谐之旅、此生必驾318公路文化体验之旅、“鱼米之香”乡村体验之旅等三条旅游精品线。并在介绍天全新型绿色建材、先进材料、特色农业发展成效及前景,以及优越投资环境的同时,着重推介了白沙河景区、光头山生态观光、红灵山生态观光、鱼子酱特色小镇、318廊道公路越野大本营、仁义镇红军村民宿打造等旅游项目。


不仅是推介,还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活动现场,天全县还与四川诚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西藏承芸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文化艺术、服务业、数字科技等多个方面,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孙振宇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